close

我的奇妙男友28集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薛靈喬田凈植在一起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我的奇妙男友》28集大結局劇情是什麼?薛靈喬田凈植在一起瞭嗎?網劇《我的奇妙男友》上線以來點擊量火爆劇情引關註,最後的劇情當中男女主角薛靈喬、田凈植跨越千年的相戀能否修成正果呢?

《我的奇妙男友》28集大結局劇情應該是圓滿的,壞人洪世光得到瞭懲罰,真面目曝光,薛靈喬身世揭曉,幕後真兇揭開, 薛靈喬、田凈植最後有木有在一起呢?更多關於大結局的精彩劇情精彩揭秘!

我的奇妙男友第28集劇情介紹大結局:洪世光自食惡果 薛靈喬隱居田凈植癡心等待

回憶起往事的薛靈喬回到瞭田凈植傢,與等候在此的葉琛和李晏之相遇,李晏之感謝薛靈喬救瞭他。四人一致確認洪世光就是綁架瞭萱萱的人,表示要一起合作救出萱萱。

張萱萱被綁在暗無天日的密室裡,洪世光前來取掉瞭她的眼罩,其實,張萱萱猜到瞭綁架她的幕後黑手是洪世光,因為她知道,自己撞破瞭他不能見光的秘密。他告訴萱萱,自己是來找萱萱喝告別酒的,他把自己的經歷一五一十地告訴瞭張萱萱。而另一邊,恢復記憶的薛靈喬也把自己和來寶的過去告訴瞭田凈植。

原來,幾百年前,薛靈喬救下瞭被官兵追捕的來寶和他的母親並收留瞭他們視他們為傢人,他交來寶讀書寫字,還給來寶和他的母親拍照就是那張保存在玉佩盒子裡的照片。後來,來寶的母親患瞭肺癆,無藥可治,後不幸離世。正當薛靈喬祭拜來寶亡母的時候,受瞭傷的來寶來到瞭薛傢,薛靈喬不忍他離世,便用自己的血救活瞭他。來寶望著自己瞬間痊愈的傷口,得知瞭薛靈喬秘密的他不由害怕起來。

李晏之和張父被綁匪設計擺脫,在高空的薛靈喬追隨者綁匪來到瞭關押張萱萱的地方,救下瞭張萱萱,告訴她李晏之和葉琛一會兒就會趕到,隨後,就匆匆告辭瞭。

李晏之和葉琛帶著張萱萱台中產後照護回到瞭張傢,張母一顆懸著的心終於落地瞭,她悔不當初,告訴張萱萱自己不應該逼著她和洪世光訂婚,萱萱寬慰瞭她。李晏之沒有在張傢看到一直陪伴張母的田凈植,幾個人都以為田凈植趕回傢見薛靈喬去瞭,殊不知,此時的田凈植已經被喪心病狂的洪世光綁架瞭。


生活有點甜5月27登陸央視八套 《生活有點甜》5月27將登陸央視八套,老炮段子手馮鞏終於重出江湖瞭!馮鞏領銜“老炮兒段子手”重出江湖 《生活有點甜》明日開播。《生活有點甜》笑星齊聚,豪華陣容堪比春晚。……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台中月子會所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深夜捆綁福利:性感模特個性私房寫真 即使是在地獄的深處你在我耳邊的低語我依然不能忘記前世今生你用心編制的咒文將我牢牢的裹住想逃嗎卻怎麼也使不出力氣我仿佛中瞭你用心化成的毒無處可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93kpj7a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