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地求生總監:經常會被別人誤解 但我隻想做好遊戲

騰訊體育 北京時間12月5日訊 盡管還沒有正式推出,絕地求生這款遊戲早已經炙手可熱,它早已打破瞭steam上同時最多在線人數的記錄,最近更是突破瞭2000萬的銷量。因為它在接下來的幾周將要成為過去的東西瞭,所以這樣的銷量看起來有些奇異。在開始測試到將要發行的1.0版本(據報道在年底前)之間,我有機會和曾在幕後但現在赫赫有名的絕地求生遊戲總監Brendan Greene進行一次對話采訪,我選取瞭一些近期的內容,以及一些花絮。

絕地求生遊戲總監Brendan Greene

Q:突然出名瞭是什麼樣的經歷?

A:有點瘋狂吧,大概?有點超現實主義。我最近在俄羅斯,有天我竟然要去開一個新聞發佈會,這裡有從Arma2就玩大逃殺形式的遊戲的粉絲們,他們來到這裡,我和他們見面,就像明星和粉絲見面一樣。這太超現實瞭,當然,我沒有抱怨的意思。

Q:作為一個遊戲類型的拓展,感覺應怎樣創造或台中做月子中心者說重新定義槍戰遊戲?

A:我從來沒有刻意這樣去做,這個問題被問到過很多次,很多人拿我和Notch(遊戲“我的世界”的開發者)作比較,這對我來說太離奇瞭,哦,真的是這樣。這種比較讓我無法清醒過來。我隻是想做一個好玩的大逃殺遊戲,我從來沒有刻意去定義這個類型的遊戲或者之類的。我很高興人們享受這個類型的遊戲,不過它現在還沒有被完全理解。

Q:說到大逃殺台中月子中心價位類型,最初為PUBG設計的理念是什麼,尤其是當你在做瞭Arma3和h1z1之後?

A:首先,我找到瞭一個機會把Arma3這種類型完善瞭並使它成瞭一個完整的遊戲。當然,我加瞭一些其他元素,像復活機械一類的東西。總的來說,從Arma3的類型的核心理念持續到瞭大逃殺類型。終於我有機會去......因為我做這個做瞭一年,哦,一年半,最終我相信我找到瞭那個最好的大逃殺的模式(補充:最終做成瞭這款遊戲,人們很喜歡它,這種感覺很棒。)

吃雞遊戲火爆全球

Q:你覺得與絕地求生相比,你之前制作的遊戲有什麼明顯缺少的東西?

A:再次說明,絕地求生,這款遊戲的類型特別就在於它的掠奪體系,這是別的遊戲沒有的,舉個例子,h1z1,他們(破曉公司)想做自己的關於大逃殺的理解的遊戲,當然那是他們的遊戲,所以讓他們去做就好瞭。對我來說絕地求生是一種......一種我在Arma3裡做的所有最精致的東西的合集。

Q:好的。對你來說是什麼讓PUBG在玩傢中產生這麼大的反台中推薦月子中心響?在我理解,這麼特別是因為你們的內部關於銷售的預測比較保守?

A:對,我們對此並沒有抱太大希望。我在生活中和別人打招呼,人傢告訴我他們的父母在玩。我遇到過最小14歲,最大五六十歲的人,Twich上Grandpa Gaming中,老爺爺熟練操作我們的遊戲,還殺瞭不少人......無論怎樣,大傢想玩這款遊戲。

Q:為什麼有選擇地區的選項?我這樣問是因為,你看到Reddit,你肯定也知道瞭,那裡對不同地區的玩傢一起遊戲有著強烈的反對,因為有的地區會因為延遲問題有一些優勢,而有些地區延遲較高。所以我很好奇,讓玩傢初玩就決定選擇一個地區的背後有什麼設計理念嗎?

A:因為我自己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當你想和別的地區的朋友一起玩也是個問題,如果你有較合適的,或者比較高的Ping值都可能會阻止這件事情。我們希望確保每個玩傢都在適合自己的服務區上玩遊戲,但現在,我們更希望追求遊戲的穩定性。在未來,我們將盡可能使用不同方法提供給玩傢最公平的遊戲體驗。尤其是對服務器排行榜上的排名,我們將更進一步研究它,不過這都是致力於讓一切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變得更穩定。在我們開始擔心其他因素之前,我們必須確保我們有一個真正穩定的平臺供人們遊戲。

(翻譯/嚴馨茗)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arrow
arrow

    t93kpj7a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