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眾徒令他心寒, 最感激大鵬和程野, 趙本山: 日久見人心

原標題:趙本山眾徒令他心寒, 最感激大鵬和程野, 趙本山: 日久見人心

近日,大鵬的新作《縫紉機樂隊》將要搬上熒屏。 讓人想不到的是,沉寂許久的趙本山竟然為他現場助威、加油!



趙本山看起來憔悴瞭許多,真的是老瞭。久不露面的他,竟然親自下場為大鵬做宣傳,真的是師徒情深!





最輝煌時,趙本山下面有75位徒弟。未成名前,徒弟們對他敬著,畏著,可以說言聽計從。但徒弟們成名後,一個個羽翼豐滿,想要掙開趙本山的枷鎖。尤其,趙本山落難後,一個個保持瞭沉默,這時,唯有大鵬站瞭出來!



這個時候,趙本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山的那些眾徒弟們在哪?沒有趙本山,或許他們還在某個小劇場唱著二人轉,更別提嬌妻、豪宅瞭。

大鵬為什麼偏偏站瞭出來,他又和趙本山有著怎樣的淵源?

大鵬,未成名前,僅僅是報道春晚的小記者。一次,趙本山帶著小沈陽彩排《不差錢》,陷入瞭記者的重重包圍。機智的大鵬,攙住趙本山,大喊:“讓一讓!讓本山老師先休息!謝謝大傢!讓一讓!”扶著他進來後臺,就這樣,他和趙本山結下瞭緣分。



之後,大鵬先後主持瞭劉老根大舞臺開業慶典、《鄉村愛情故事3》開播發佈會等等。他的努力和進步,被趙本山看在眼裡。對他說:'“大鵬啊,今天表現得不錯嘛,小心我把你收瞭當徒弟啊。”意外的是,大鵬沒有順著桿往上爬,反而說:“謝謝本山老師。可是,我覺得自己現在還不夠優秀,配不上‘本山弟子’這四個字。我一定好好努力,等有一天我準備好瞭,您再給我這個機會好嗎?”

終於有一天,他意識到自己已經足夠優秀,緊張的說:“現在我準備好瞭,可是我還有這個機會嗎?”師父笑得很開心:“那要看你今後的表現瞭。”就這樣,大鵬成瞭趙本山的第53位弟子。



後來大鵬微博感激的自述。師父給瞭我主持《明星轉起來》的機會。節目結束後,還給瞭我大大的紅包,遠遠超過我當時水平。節目組說這是本山老師的交代。師傅說:“你是是苦日子過慣瞭,你都拿著吧,別亂花,攢點兒錢過日子,如果實在覺得不好意思童,就好好表現別給我丟臉。”

平日裡,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趙本山都對他指導良多。對他囑咐最多的是:“站在地上,說人話”。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12年春節,春晚第一次沒有瞭趙本山。臘月28當天,他連夜從北京奔向沈陽,2點才到瞭本山基地。師傅見面一下子把他抱住。大鵬說:“以前這個時候在春晚的後臺我都會陪著您,現在沒有瞭後臺,我也一樣,會在這裡。”後來,大鵬在微博感慨的說:“我師父,他根本就不知道在傢過春節是什麼滋味。”



大鵬,成為趙本山徒弟時,正是他最危難的時候。當涉黑被抓,自殺未遂,傢裡還搜出20噸黃金的謠言愈演愈烈時候。大傢一個個袖手旁觀,僅有2個徒弟發聲力挺師傅。

台中坐月子費用

程野說:“本人鄭重提示網上傳的都是虛假新聞,是我朋友的請主動刪除有關趙本山被抓的各種假新聞,別傷害陪伴我們半個世紀的笑星!”

大鵬力挺師傅,”我就問一句,國傢管不管造謠?'而趙本山最得意的徒弟-小沈陽,這時卻偷偷的把微博認證趙本山的徒弟改成瞭藝人!



或許,正是因為大鵬在趙本山危難時不離不棄,因此趙本山才先後為《煎餅俠》、《縫紉機樂隊》站臺。落難時,他已經看透瞭人心!

此文為看點(Morespecial)原創內容,特此聲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93kpj7a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