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嫣片場慶生盼有新戀情 或將擔任楊冪伴娘

(文/上海報道組 三生涼茶)由上海耀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玉春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偶像劇《千金女賊》目前正在上海拍攝。探班當日恰逢唐嫣30歲生日,劇組也為唐嫣舉辦瞭神秘生日會,談及生日願望,唐嫣直言:“希望有新戀情出現,結束單身生活。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唐嫣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唐嫣和楊佑寧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唐嫣片場慶生

唐嫣切生日蛋糕

唐嫣與楊祐寧共捧蛋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唐嫣與楊祐寧切蛋糕

楊祐寧

網易娛樂12月7日報道 (文/上海報道組 三生涼茶)由上海耀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玉春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的偶像劇《千金女賊》目前正在上海拍攝。12月6日,《千金女賊》首度開放媒體探班,主演唐嫣及楊佑寧亮相,近日剛剛完婚的男主角劉愷威並未現身。此番與好姐妹楊冪的老公搭戲,唐嫣笑言一點都不尷尬,“大傢私下都挺熟的,很容易溝通。”談及楊冪被傳懷孕一事,唐嫣表示沒有聽說此事,至於是否將出任楊冪的伴娘,她並未否認。探班當日恰逢唐嫣30歲生日,劇組也為唐嫣舉辦瞭神秘生日會,談及生日願望,唐嫣直言:“希望有新戀情出現,結束單身生活。”

新劇顛覆形象穿男裝 片場慶生盼有新戀情

《千金女賊》中,唐嫣與楊佑寧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戀情,不過卻因為陰差陽錯被劉愷威扮演的“白狼”奪愛,不願服輸的楊佑寧隨後展開瞭愛情的爭奪。活動現場,唐嫣一身男裝亮相,貼著胡子、戴著黑框眼鏡的她完全顛覆瞭以往的形象。由於探班當日恰逢唐嫣30歲生日,劇組安排瞭數名與楊佑寧體型相似的男士,讓蒙住眼睛的唐嫣來辨認,一番上下其手後,唐嫣終於辨認出瞭楊佑寧。楊佑寧和唐嫣已是二度合作,而兩人也有著微妙的緣分,前日楊佑寧剛拍完裸露鏡頭,“這次她幫我洗澡,赤裸到電視尺度的邊緣。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她幫我洗澡瞭。”唐嫣則說:“為什麼我倆每次不是洗澡就是受傷呢。”

談及生日願望,唐嫣直言:“希望工作順利、傢人平安,能有新的感情出現。”好閨蜜楊冪已經與劉愷威領證,唐嫣笑言楊冪和劉愷威時常督促她快點找男朋友。至於擇偶標準,唐嫣大方透露:“年齡不是問題,重在感覺。但是20歲以上真的接受不瞭。15歲以上可能也不一定接受的瞭,會有代溝。我沒有理想型,所謂的理想型,都是腦子裡編制的美好夢想。世間不會存在完全符合你標準的人,宗旨就是專一、對我好、孝順。不排斥圈外人,圈內人也可以。”

與劉愷威合作不尷尬 有望擔任楊冪伴娘

剛剛與楊冪領證的劉愷威出任該劇的男主角,並將與唐嫣上演一段感情糾葛。與楊冪的老公搭戲,唐嫣是否會覺得尷尬呢?對此,唐嫣笑言:“我跟劉愷威是第二次合作瞭,要尷尬也已經在第一台中月子中心收費部戲的時候已經用完瞭。再說也是好姐妹的老公,大傢都很熟,其實是很好溝通的。”唐嫣表示,她見證瞭楊冪與劉愷威談戀愛的每一個階段,兩人時常互訴心聲,“我蠻幸運的,可以看他們一步一步,一直到今天結婚。我替她開心。”

如今楊冪婚禮將至,郭采潔、何晟銘等人日前都透露將封一個大紅包給新娘。問及自己的禮物,唐嫣表示:“肯定會準備自己的心意。”至於是否會擔任婚禮伴娘,唐嫣默認道:“暫時保密,留一點懸念給大傢,給大傢一點念想和驚喜。”此前有傳言稱楊冪已懷孕,唐嫣對此三緘其口:“要是有瞭的話,我肯定第一時間知道。目前還沒有聽說過。”

原文鏈接:http://ent.163.com/13/1207/03/9FFA5MIP00032KMI.html
arrow
arrow

    t93kpj7a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