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教師接受雙肺移植術 6個月後完成5公裡跑

埃蒙-凱利

騰訊體育訊 32歲的埃蒙-凱利在6個月之前剛剛接受瞭一次雙肺移植手術,這幫助他從長期的痛苦中解脫瞭出來。而手術之後凱利很快就開始瞭跑步運動,日前他剛剛完成瞭一次5公裡的比賽,展現出絕不向生活和病魔低頭的決心。

埃蒙-凱利出生於美國波士頓,目前是一所學校的理科老師,在他出生的時候就患有先天性的囊細胞纖維癥(cystic fibrosis),這種病癥主要影響人體的肺部和消化器官。在高中和大學期間,埃蒙-凱利經常在課餘時間進行一些跑步,但是在畢業之後他就為瞭確保身體不出現問題停止瞭這項運動:“但是我的身體狀態不是很好,這使得我必須對自己所做的事情進行一些限制,尤其是在運動方面。”

囊細胞纖維癥會使得肺部裡面形成增厚的黏液,這種黏液會阻礙呼吸的順暢,使得肺部器官受到損害,埃蒙-凱利表示道:“當時我的情況已經嚴重到瞭必須每時每刻都輸氧的地步,我當時必須隨身帶著氧氣瓶。”在去年十月,埃蒙-凱利終於結束瞭等待接受瞭肺部移植術,他需要馬上適應自己的新肺部器官:“在手術之後不久,我就開始每天都練習走路,在醫院裡的每一天,我都會出門沿著走廊散步,那裡還有40級臺階。”

在經過幾周的時間之後,埃蒙-凱利開始嘗試一些跑步,並逐漸增加自己的跑步量。“最開始的時候我會在跑步機上練習15秒左右的時間,我需要逐漸積累讓自己的身體慢慢適應,直到我能台中市月子中心夠漸漸開始跑三英裡的路程。”埃蒙-凱利表示道。

埃蒙-凱利後來將目光放在瞭5公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裡跑,當時他最想參加的比賽就是波士頓大學的一項5公裡跑比賽,這項比賽主要是為瞭給埃蒙-凱利就職的那所大學的學生提供獎學金。埃蒙-凱利對此表示道:“我已經關註這項比賽有好多年的時間,但是從來沒有參與到其中。對於今年終於可以參賽我感到十分興奮。”

這項比賽在今年4月30日舉行,正好是埃蒙-凱利接受肺部移植手術6個月之後。“比賽那天我感到有一些擔憂,幸運的是,我完成瞭它並且感到十分享受。”埃蒙-凱利表示道。他的完賽成績是38分33秒,在比賽中過程中他一直得到瞭自己妻子和其他傢人的熱情支持。

埃蒙-凱利為瞭這次肺部移植手術等待瞭4年的時間,這也讓他對於器官捐贈有瞭更加深刻的認識:“如果人們意識到瞭這一點,他肯定也會成為一名器官捐贈者。因為這意味著他會其他人一次改變自己人生的機會,就好像我現在的情況一樣。”埃蒙-凱利同時還希望自己的學生可以從這次事件中得到更多的東西:“我真的希望孩子們能夠從中學會堅持不懈,知道人的彈性到底有多麼強。如果這裡有你非常想要取得的東西,你要做的就是設立好目標,然後朝著它每天努力的前進。”(李田友)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編者註:所配視頻與原文無關,僅供延伸閱讀)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93kpj7a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