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令詹皇敬佩之人竟無球可打 06年榜眼或退役



騰訊體育台中月子中心價格訊 2006年NFL選秀大會,新奧爾良聖徒隊在首輪第二順位選中瞭畢業於南加州大學的跑衛雷吉-佈什,就此開啟瞭他過去11個賽季效力於NFL各路豪強的職業生涯。然而,本賽季的賽程已經打完7周,佈什卻遲遲未能找到一支新的東傢。即使目前無處可去,這位曾經光芒四射的跑衛還是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二對記者表示,他依舊想要上場打球。

在這次電話采訪中,佈什對記者說道:"我依舊想要上場比賽,但是如果今年內我不能重返球場,那麼我將會選擇退役。明年我就要33歲瞭,我不可能缺席瞭一整年的賽事之後,還想要在下一年的比賽中卷土重來。這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意義。"

在佈什11年的職業生涯中,他一共參加過134場NFL正式比賽,推進凈碼數達到9088碼。在效力於新奧爾良聖徒隊,邁阿密海豚隊,底特律雄獅隊,舊金山49人隊以及佈法羅比爾隊期間,佈什一共完成瞭1286次持球沖跑,推進5490碼,以及477次接球,推進3598碼。

佈什職業生涯一共砍下過58次達陣,其中共包括36個跑球達陣,18記接球達陣,以及4次棄踢回攻達陣。

這位現年32歲的前海斯曼獎獲得者(美國大學橄欖球聯賽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職業生涯曾經兩年單賽季總推進碼數超過1000碼。它們分別是2011賽季,佈什效力於邁阿密海豚隊期間收獲的1086碼持球推進碼數,以及2013賽季,佈什效力於底特律雄獅隊之時完成的1006碼推進。值得一提的是,佈什在雄獅隊砍下單賽季破千碼數的時候,底特律帳中已經10年沒有跑衛能夠達到這一成就。

2014賽季過後,佈什遭到雄獅隊解雇。他很快便與舊金山49人隊簽約,然而他在2015賽季遭遇瞭左膝半月板撕裂,缺席瞭球隊大部分的比賽。去年8月,佈什又投入佈法羅比爾隊的門下。上賽季,佈什總共在13場比賽中登場亮相,獲得瞭12次持球跑動的機會,然而推進凈碼數卻是糟糕的負3碼。令人慶幸的是,佈什還是在為數不多的機會中,收獲瞭一個達陣,以及7次接球成功,推進90碼的數據。

佈什在本次采訪中繼續對記者說道:"我想要在本賽季重返球場。我依舊感覺很棒。我依然覺得我的身體內還有能量讓我保持高水平的競技狀態,但是,這一切最終還要看是不是有球隊特別需要我的加入。與此同時,如果有球隊需要我,我適不適合這支球隊也是十分關鍵的。我不想要單純地為瞭重返球場就隨意加入一支球隊,然後上場比賽。很明顯,我希望自己能以一種正台中月子中心收費確的,高效的方式付出。"

雖然,佈什依舊還在等待那通或許下一分鐘就將響起,或者永遠台中做月子中心台中產後護理機構也不會響起的電話,然而,他已經在為自己退役以後的生活開始做起規劃。

他開始考慮一些商業計劃,投身於電子競技領域之中,或者成為NFL周日賽事的解說嘉賓。自2005年進入聯盟打球以來,今年還是佈什第一次坐在電視機前,觀看NFL的比賽。

佈什對記者分享瞭自己看球的體驗:當然,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現在正在為一傢名叫“下一個VR”的公司工作。我們會運用虛擬現實技術做一些賽後的分析。兩周前,我們剛剛制作瞭我們的第一場比賽。綠灣包裝工隊作客明尼蘇達維京人隊的賽事。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在球場上奔跑,我的內心還是感到有些不同。你知道的,我現在隻能身處屏幕的另一端。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Star)

版權聲明:本文系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93kpj7a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