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死戰許丁茂吃不透對手 科威特是面目無常

由於與科威特的較量是亞洲杯小組賽的最後一場,因此,來中國之前我們並沒有對他們進行特別研究。不過,從科威特前兩場比賽的表現來看,這支隊伍讓人搞不大懂。第一場與阿聯酋的交鋒,科威特表現出瞭極高的水平,不僅攻擊犀利,配合也異常流暢,但是到瞭第二場時,他們卻完全變瞭個樣,即使多打一人,我也看不到科威特人漂亮的足球,他們幾乎失去瞭比賽的感覺。

雖然球員普遍年紀不大,但科威特隊中不乏明星。最值得一提的當然是9號巴沙爾,在我看來,9號是一名非常有“重量”的球員。雖然台中產後護理推薦他的活動范圍不大,但卻是整個球隊的核心。有他在場上,科威特隊的鬥志顯得更為旺盛,而他的“重量”也體現在對敵人的威懾力上。除瞭巴沙爾,另一名前鋒17號穆塔瓦也極有天賦。他很年輕,速度和突破頗具特點,不僅如此,他還經常回到中場拿球或尋找配合,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在我看來,他的前途不可限量。以上的兩人自然是我們比賽中必須重點盯防的危險人物,但盯死雙箭頭還遠遠不夠,科威特隊的中場隊員也相當危險。其中,20號後腰達伍德是球隊攻防的樞紐,所有的攻勢幾乎都從他的腳下發起,而8號薩 佈拉基的斜插同樣有過人之處。

從戰術方面來看,科威特是典型的西亞球隊,中路配合往往有聲有色。上屆亞洲杯,我們曾經輸給過他們,但那時的情形是,我們已經獲得小組出線權,並沒有死磕的必要,而且,我派出的也是替補陣容,科威特僅僅依靠一個反擊取得進球,而比賽內容上我們更具優勢。最近,我經常聽到人說韓國與科威特的歷史交鋒記錄不佳,我認為,這不是絕對的。回顧以往的失敗,與地域有很大關系。絕大部分時候,我們與科威特的較量總發生在西亞,他們或多或少擁有主場優勢。我相信,這次在中國的比賽我們不會重蹈覆轍。

同時,我並不認為歷史戰績會給球員制造壓力,因為現在這支隊伍中,與科威特較量過的人不多,獲得勝利,拿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小組第一,是我們目前最重要的目標。

下一頁更精彩:小貝緋聞女友日記爆光 昔日床上大戲屬捏造

【發表評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93kpj7a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