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悲催上班族的真心話,你敢說沒有一個戳中痛點麼?
職場人生是如此艱難,每個星期都有那麼六七天不想上班……每個疲憊的早晨,帶著上墳的心情,拖著沉重的腳步,去往不想到達的辦公室,結果發現路上處處堵得慌……無奈而悲催的上班族總有吐不完的真(cao)心(dian)話,很喪,但你敢說,沒有一個戳中你的痛點麼?你敢麼?

NO·1 為啥硬要拆散我和我的床!

晚上躺在床上拿起手機就是半夜三點,

有種強制性失眠叫做舍不得睡!

第二天早上鬧鐘響瞭八回……(自備神器)

依然還是遲到!扣錢!

你們能理解我對床的

戀戀不舍、

藕斷絲連、

不離不棄嗎?

每天讓我多跟我的床相處半小時,怎麼瞭?

NO·2 通勤總是堵得慌

早上買的包子沒來及吃帶上瞭公交,

拿出吃奶的勁擠上去,

車開出瞭一站地才站穩,

回頭一看,

手裡的包子已經扁瞭!

晚上下班回傢,

到站瞭硬是下不去,

讓一讓,讓一讓

哎,前面的阿姨你不下車別擠門口啊

我的天吶,外面的大哥要先上後下知道不?

完瞭,又TM坐過站瞭……

上班路上的我

下班回傢的我

NO·3 要活就隻能工作

三年初中、三年高中、九年義務教育……

這都不算啥!

上班的日子才是遙遙無期!

大學畢業就開始“服刑”,

直到退休!

表現再好也不能提前“釋放”!

沒有工作,就沒有生活!

NO·4 三餐是宇宙大難題

早上吃什麼……

中午吃什麼……

晚上吃什麼……

NO·5 老板隻跟你談理想不談錢

前不見升職,後不見漲薪!

老板隻和你談高尚的理想……

老板,

我還缺一條秋褲……

這個月的房租也該交瞭……

NO·6 加班加點沒時間談戀愛!

悲慘的上班族,此處針對單身狗!

每天隻能對著同事,

除非發展天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辦公室戀情,

不然根本沒有時間沒有機會認識別的美女帥哥!

NO·7 缺乏鍛煉身體免疫力差

每天困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裡,

一坐一整天,一點活動時間都沒有!

坐辦公室頸椎病、鼠標手、屏幕臉、電腦眼……

身材走形,什麼馬甲線、A4腰做夢吧!

NO·8 工資永遠不夠用

上班族要自己解決三餐、住宿、水電費……

工資剛到手,一半就沒瞭!

但是好玩的好吃的多啊!

沒禁得住誘惑?

另一半也沒瞭……

總希望有一個馬雲可以叫爸爸

小編作為眾悲催上班族的一員,深深懂得不上班就有錢,不努力能升職,不鍛煉可變瘦......都是不可能滴,但每天讓我多睡半小時,能麼?可以麼?

近日不走尋常路的網易房產和保利君答應廣州上班族,多睡半小時不是夢,這又將使什麼大招?

保利 網易房產給你驚喜,5月26日(周四)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3kpj7a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